楼主:hr_jhj - 

[原创]家园6周年活动方案(济南)--最终活动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9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王宇同志!非常想一睹各位家人风采,十分遗憾!本人因公务出差身在西安,明日不能赶回,希望大家能玩得尽兴,首次活动能圆满成功!再次感谢老王!

济南家人一员:老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5: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回老家有事处理,不能去了,抱歉.下次吧,预祝家人活动愉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7: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祝济南的活动举办成功,以前怎么没有了解这个团队呢,后悔ing,幸好现在我找到了深圳的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8: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不错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01: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家园的活动,但是,因为工作缠身,很遗憾这次不能成行,不知道有什么活动可以后续弥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5: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济南家人聚会正在进行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7: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成

甚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