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eeplin - 

[原创]地藏道场九华山之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17: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无地藏王菩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1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4月初去的九华山。在那儿的好多细节都忘了。也绕了佛,但不知怎么,觉得闹哄哄的,哪里有什么感应啊。有个地方是测一个人的“佛缘”的:我闭上眼,原地转了3圈再走向前,偏得不知在哪儿了,证明那时的我是没有佛缘的。很是失望。后来到了一个庙里,见了住持,住持送我们手珠,说是开过光的,我傻问:开什么光啊?住持说:开的是智慧之光。不知所以然,但好象心有所悟。人的修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是有心向善的,希望自己能每天进步,逐步能安静平和些。不知道什么时间能再去九华山,如去的话,我会再绕佛,再测一下“佛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15: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菩萨不能乱拜的,属鸡的才能拜地藏菩萨,九华山不错,有好几个真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09: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弥陀佛!

既然已经想提高自己的佛缘,那就多学习吧。

世尊当年开示有说过什么人不能拜菩萨吗?如果有说过,真要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08: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阿,挺漂亮的,有时间去玩玩,这样会收获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9: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亲自去一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去成。也许,缘份没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2: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去,很想,(ˇˍˇ) 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8: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华山我很早就想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6: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看你的贴子,让人心情空静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