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pwzlr - 

[原创]遭遇寒冬外企终要露出狼的本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 18: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就是这样

企业就是这样,企业生存的手段是盈利,一旦生存成为问题,裁员成为必然,不仅外资是这样,国企、民企哪个不是这样,不必把矛头都指向外资,恐怕某些国内企业的还不如外企人性化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9: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其实各个公司的决策不一样而已,裁员这种事情也有公司领导层的个人想法在里面,有的从岗位开始裁,有的从薪资开始裁,不能完全照搬的,适合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历练一下对个人是有好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3: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复制竞争力,不可复制竞争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7: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是从底层员工裁起,如中石油之徒,裁的都是底层人员、合同工;
外企多少还是按照经济规律办事,心酸是有的,但愤怒到比国企要小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6: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在这种环境下,不是裁员,就是降薪,企业总要找个可以让自己生存下去的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3 17: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承认,企业不是公益事业,他们存在的目的是为了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2: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明说裁员,发补偿金.国企暗里辞退,NOTH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4: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理解企业的做法。社会的责任是需要用法律来保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7: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全球经济形势大势所趋啊,企业也是权宜之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