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phieyym - 

深圳家园:10月18日周六晚华强北FB聚会(时间、地点已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7 11: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祝大家玩得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inshine在2008-10-15 0:55:10的发言:

支持下冰雪MM

冰雪MM不同凡响的气质和良好的心态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加油!

没留下不良印象就好,呵呵.

谢谢闵总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7 2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啊,啥也不说了,到时下刀山火海俺也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2: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了. 祝大家玩得開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8 17: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9 00: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回来了,让人整醉了,但,还是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5: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搞这样的活动,收获挺大的,今后多参加,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1 15: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参加,争取下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