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lanbird - 

京沪高速铁路:日本为中国设下6个陷阱   转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15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3-11-16 1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3-11-18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在很早之前就提出了技术阶段性转让的理论,就是有目的的把落后的技术转移到中国,从而获取额外利润,可恶之极!
发表于 2003-11-30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无耻
输入国内的净是鬼子淘汰的或者将要淘汰的
而国内的某些权者更无耻
为了个人的一些蝇头小利就不惜出卖国家民族的利益!!!!!!!!!!!!!!!!!!!!!!
发表于 2003-11-30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抗击倭寇,中华雄起!
发表于 2003-12-16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灭了倭国!!!
发表于 2003-12-16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高速铁路技术,已经在北京和大连之间试验,我就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的决策者非要选择日本的呢
发表于 2003-12-17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达国家,尤其是日本,从来就不认为它是个合作伙伴.
我们有的决策者天生奴性,拿纳税人的钱随意孝敬别人!
发表于 2003-12-17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悲
发表于 2003-12-26 1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倒日本反华势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