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fobird - 

[原创]相面识人的利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1 09: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真的是一门艺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学习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6: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都有这个时候的,其实大家都以为自己的千里马,只不过没有伯乐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2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相有一定的参考,但不能绝对!正所谓不能以貌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2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2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50% 肯定这种说法。

我试过这么招人,凡是我认为面相不好的,被招进公司的,果然成为麻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八九不离十,不可能是十全十美。这就是为什么面试上的人还有试用期,企业就是希望通过试用这段时间慢慢了解这个人,但还是又可能选错人。毕竟不可能十全十美。被“打眼”的真有本事,完全可以到别家公司,是千里马就会找到伯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习惯的是第一印象,以个人的喜欢来选择,当然得以学识、能力为前提的。在不影响招聘成果的情况下,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4: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
相术是高人玩的,我们能了解点皮毛就想登堂入室,金口铁尺,难啊!
古时相士是要经过考试才能出师的。
比如透过烛光分辨五色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2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相术应该有一定道理,就像风水、中医一样。但和她们一样,相术大部分靠经验和感觉,没有系统化和理论化的知识结构,所以不可靠性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