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创越平衡计分卡 - 

[讨论]企业谈咨询项目应该出咨询师的路费和食宿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6 14: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有很多走穴的老师,但老板们不要就认为咨询师不值钱,费用可以去协商,但尊重一定是需要的,如果你认为让老师坐公交车去你那里会好一些的话,你可以尝试,说不定下次你就会成为老师在课堂上的案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8 01: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之外不就是人情嘛!
把咨询顾问当成本节省了,咨询顾问会不会也考虑给你公司节省节省呢?大家都是明眼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6: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明白楼主到底要表达什么。难道咨询不是收费服务吗?给咨询费,车旅费难道还要企业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00: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方协商决定最好,不需要弄出一个什么类似于行规的东西来硬性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6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的咨询,咨询费不多,就是路费等杂费,多得不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