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花恋蝶 - 

[推荐]老板和员工的博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5 1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员工和老板双方都在适应对方,

适应的越来越好,合作就越来越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1: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总是向往比较圆满的事情,什么花好月圆之类的,岂不知花无百日红,月有阴晴圆缺,这些是规律,何不顺应自然,“与天地准”呢

现在的一切都在改变,花无百日红?你想想月季每年的花期是多长时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14: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弈的核心是利益,包括金钱、成就感、自尊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6 20: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可以做老板,能忍就是好员工,这是社会规律!尊与卑不曾真正存在过,不得已而为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09: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棺定论,为时尚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7 12: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找个合适的方法,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0 17: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想想确实是这样,这就是很现实的博弈,有钱与没有钱的博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09: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How ever hard you may work, the boss will not be fully satisfied,
he always  charged the fault to everyone but himsel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