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象不能跳舞?-IBM董事长郭士纳自传》

[复制链接]
xh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9-5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03-9-6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了,找了那书很久了。。。
发表于 2003-9-6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终于看到这本书了。
发表于 2003-9-6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呵呵
发表于 2003-9-6 15: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完整。
发表于 2003-9-6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TCL,太差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