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飞翔的蜘蛛 - 

严重灌水帖!家人有没有喜欢书法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6: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nxi在2008-7-24 8:19:18的发言:

嘿嘿~那也就是我家人开放,同时也舍得让我献丑!!哈哈~~

自己感觉练习毛笔字,一是力量~握笔有力~要稳~二是字的间架结构要很漂亮~照着字帖练习很有必要!!三是要很有很有耐心!!!!!多练习~

呵呵~不精瞎说~体会而已~

路子我猜也是这样,先练习一段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7 1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早日成为大书法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7 1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书法,家园里有没有相关的教程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0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搜一下啊,我临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8 22: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父酷爱隶书,有空传几张作品,供大家交流。

偶常看常念,但不常提笔,惭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隶书啊,偶也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