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llen6003 - 

HR工作半年,税前3000出头,大家觉得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6 10: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25岁左右,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研究生刚毕业的同学吧

如果是这样,薪资多少并不太重要吧

工作经验,成长才是更为看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少了,比我们北方要高好多。[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3 15: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福州的收入而言算高的了,而且还只工作了半年,福州平均工资不到1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4 16: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在内地的话,肯定是算高的了。我工作快3年了,都还没有达到这个水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5 2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哈我嘛 HR小本 08应届男 地产、酒店类

重庆 实习1000 转正2200

你不错了 如果是男的就要继续努力了

男人不好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6 21: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了,L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8 15: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半年

应该算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30 1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基本满足,又基本不满足。。。

物价太贵了。。钱经不起花。。不抽烟了。一个月交600家里。偶尔在外面聚会一次,AA。。

好像存不了多少钱。。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