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发表于 2008-5-1 09: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定要坚定地相信自己。你本身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没有必要在别的风景前仰视。

 

                              --谨以此语送自己及那些对自己有所信心不足的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8-5-5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有时候为什么就觉得自己很没用
否定自己否定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5-6 20: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否定自己否定一切这种情绪是一时的。所谓每人都有情绪上的高潮和低潮,能力上的强项和弱项。

人不可能时时高兴,也不可能事事皆能。所以,自信要建立在对自己清醒的认识上,建立在平常心的基础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20: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自信,但不要自欺欺人的那种自信

要自内而外的肯定自己,鼓励自己,欣赏自己

自信亡疑,是一种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