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angjie69 - 

一个博士,一个研究生,和一个MBA对一碗牛肉面的思考(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8 08: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不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09: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eijianping在2008-4-25 8:09:21的发言:
觉得还是老板或者老板娘放肉比较好。实在不行就换大师傅,毕竟这个行业的技术含量不是太高。

这个帖子不是要阐述解决拉面馆的问题,而是举一反三来体现小企业的管理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通俗的小故事,把管理诠释的很精辟哦!对于不同的管理对象,和管理实施者,具体方法不同,但是根本目的是相同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觉得管理博大精深,越学越需要继续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3: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太牛X了。这个案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中有效地激励与薪酬制度,是我们大家要好好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5: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事情见大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0 17: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行利润分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