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鞋带 - 

[推荐]如何度过工作的浮躁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13: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很浮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3: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身养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5: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多年的人也会浮躁的,比如现在的我。

主要是工作上有一些不顺利的事情无法解决。

当你感觉无法掌控的时候,那种焦急无耐的情绪会严重影响工作的质量,可是我现在无法驱赶掉这个灰色的罩子,郁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7: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生,浮躁死我了

还好我在忍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透彻,我得好好修养修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4: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克服浮躁是一项长期工作,在当前这个浮躁的社会特别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9: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了五年

还是感觉很浮躁

心态不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