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地平线 - 

[98西藏行] 阿里的诱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5 19: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提供线路呢,我也想去

发表于 2005-4-15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中很美,但地皮太差,一片荒芜.
发表于 2005-5-9 1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的图片,净化心灵!
发表于 2005-5-13 16: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梦想的地方!
发表于 2005-6-17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次总是活在自己的幻想和希冀中,什么时候才能真实感受[em08]
发表于 2005-8-28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当看到有关西藏的照片或录像我都禁不住流泪.

发表于 2005-9-16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角度不错,效果也不错!
发表于 2005-9-24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啊!羡慕楼主!祝福!!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