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deqiangw - 

[转帖]绩效管理的十大困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21: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一口气看完了...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0: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用得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绩效考核也是双刃剑啊。弄不好,伤了员工,也要伤公司利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6: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的非常好,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2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10: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绩效管理的确是个令人头痛的东西,主要是考核指标的设定十分困难,指标设定的好坏是在具体的实施上能否真正与企业战略保持一致的关键,不然很可能使绩效考核变成发放绩效工资的标准,也就是为了考核而考核,而不是朝着公司的发展方向促进工作,使每个岗位的工作指标方向都朝着企业战略的方向去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3 2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名HR从业者,现在对绩效管理有很大的感触。在评价一个企业管理水平如何时,绩效管理的水平最能体现。盖因绩效管理牵扯面广,影响深远,而且对公司经营状况可产生直接影响。实际上,绩效管理操作难度非常大,不仅仅是要让好的方案获得公司绝大多数员工的认同,同时公司还会考虑其他一下无法在绩效管理中体现的影响因素,譬如业务贡献大小,历史状况,人员情况,资金配备,突发情况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6: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顺便复制带走再学习几遍!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