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庭院晚风 - 

分享美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22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不是很好

可以用PS处理以下
发表于 2003-8-24 16: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上-----那要看欣赏的角度和心境是怎样的了,对吧晚风……
 楼主| 发表于 2003-8-24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月妖日狂,看来你的心态不错哦,值得表扬哦。来月饼一盒,继续发扬哦
发表于 2007-12-16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有些大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

发表于 2007-12-17 1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地方有很多

有的地方看上去不怎么样,换个角度,换个时间来拍,也会变成美景

发表于 2007-12-17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环境,和自己心爱的人手拉手散步,惬意……
发表于 2007-12-25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