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质量工程师中级考试的问题?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8-15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年的中级考试快开始了,我是赶不上了,也想考,可惜工作年限不够。不知道家人有什么办法跨过这个该死的年限,我以为经验这个东西不能全看年龄吧。[em02]
发表于 2003-8-18 1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没报名,恐怕没得考了吧?[em00]
 楼主| 发表于 2003-8-18 2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没赶上报名,是根本还没资格报,郁闷啊
发表于 2003-8-19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质监局那帮官僚可不管你什么经验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8-19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要看毕业证书的嘛?我是在上海。
发表于 2003-8-21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考了!
没啥大意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