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的英文资料(PPT)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8-13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象是内训方面的吧,不过我有看觉得还好了。不过不知道家圆有上没有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3-8-14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3-8-14 14: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nokia~~~~and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3-8-14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就是有些术语不知如何翻译,是中文的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3-8-14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可惜我英文水平实在太差。
发表于 2003-11-16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like English materials.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3-12-5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on
发表于 2003-12-5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for SPC and CP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