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清江水 - 

[原创]关于“艳照门事件”,谁最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2 10: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崇拜明星,明星也是人,只能说,门事件是道德问题,为什么要拍这些照片呢,只能说陈有问题!退出香港娱乐圈又能怎样?退出的是自己的自尊和人格吧![em03][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22 22: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inateng2008在2008-2-22 10:12:43的发言:
为什么要拍这些照片呢,只能说陈有问题!退出香港娱乐圈又能怎样?退出的是自己的自尊和人格吧![em03][em03]

拍这些照片怎么了?人家在自己家拍自己的事,与人何干?

至于退出娱乐圈,娱乐圈是自己的事业,为什么要因为别人的错误退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没有网络这事儿也不能闹这么快这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1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议 人家也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无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4: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都挺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追星,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08: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明星还是不对,自己做为明星能影响很多人就要做正面的,有义务和责任规范自己的言行,比如刘德华、成龙、李连杰等等要给歌迷和影迷们做一个表率。

    我不反对他们的行为,也对他们的私生活不感兴趣!但是他们把这些不堪入目的东西流传出来他们就应该承担应有的责任!毕竟他们能影响很多人,特别是年青人!

  借网友的一句话说:“你们的私生活我们不管,但事已至此还出来装纯就是你们的不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 18: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有几个好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