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把问题搞大 - 

[讨论]2007年职场八大关键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30 18: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80后的,想过创业,做过职业规划,没考虑过考公务员,工作以后经常处于职业焦虑状态,公司合同规定不能兼职,异地跳槽的路爸爸妈妈早就堵死,工资不用晒就已经干了,生活状态忙忙碌碌庸庸俗俗。

    不过,累并快乐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 1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oexsl在2007-12-30 16:33:55的发言:

创新

风投

资本

上市

...还有什么?

还有转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5: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句句属实,2008年毕业,上个月东奔西跑了好些地方,就是为找到一份好工作。

真实竞争激烈,不努力可不行啊!

[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5: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的压力好大啊,现实的残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4: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  职业规划,职业焦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4: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的社会和人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4 14: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6 20: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都是职场关键呀,异地跳槽感受深刻!以前都有异地跳槽的想法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10: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自己的计划和规划,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千万别种了别人的地荒了自己的田!不要跟风去做,记得自己的责任和自己的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