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坠入深海 - 

[转帖]年终,你盘点员工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7 17: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行为往往会滑向形式主义,老板、员工互相糊弄了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7 17: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要盘点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0: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正在做人力盘点,真正在做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对很多东西了解太少。忽然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管理者。不过看了楼主的帖子,颇有收获。

个人观点:

我是从企业对员工的核心能力来盘点的,同时我也思考了一下今年我对此员工做了那些培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8 1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要写一个年终盘点了。

顺便也要我的兄弟们盘点一下自己了,全公司做盘点,成本太高,暂时不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