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李进 - 

[原创]夜猫子型的人注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9 1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1啦[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晚十一点上床,早七点钟起床就方便,跑完步洗个澡,八点钟早餐.

以前从不吃早餐,现在不吃扛不住了,

 以前天天通宵到天亮,LP天天说我都没用,打我都没用的....

经验而言,这个贴子我猜测基本没什么用.

唉,人性的悲爱,非要等到身体扛不住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作息饮食规律了..

还猜测,楼主也得过一点小病.为楼主的精神鼓个掌.

通宵,年轻人的专利.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29 11:47: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17: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惨,不到一点睡不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9 2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是熬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0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是的改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1 08: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4 2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iacc0619在2007-12-29 11:43:56的发言:

现在晚十一点上床,早七点钟起床就方便,跑完步洗个澡,八点钟早餐.

以前从不吃早餐,现在不吃扛不住了,

 以前天天通宵到天亮,LP天天说我都没用,打我都没用的....

经验而言,这个贴子我猜测基本没什么用.

唉,人性的悲爱,非要等到身体扛不住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作息饮食规律了..

还猜测,楼主也得过一点小病.为楼主的精神鼓个掌.

通宵,年轻人的专利.


呵呵!
有时间就是觉得自己的身体真的不行了,才去锻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