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布衣风骨 - 

[贴图]苏州栖息谷家人五周年活动剪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09: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布衣风骨在2007-11-27 16:59:09的发言:

  晚上的活动俺越俎代孢来非常非常简单滴介绍一下吧,呵呵。。。

  由于参加的人不多,只有俺(布衣风骨)和姥姥、JOSG999和fenianyu1977四人,所以聊得也比较简单,唠了会儿家常,随后就将来有规律的组织活动各自发表了一些意见。

  在活动方式上,可以更丰富多彩一些,比如钓鱼、踏青、拓展等形式,用一句教育小朋友的话:寓教于乐,呵呵。。。

  吃完牛扒饭(俺点滴被姥姥抢去乐,姥姥点滴被俺抢来乐),走人。。。OVER。。

[em01][em01]

可能是抢来的饭,吃起来感觉不一样哦,哈哈,

感谢你布衣风骨,给大家留下很多美好的瞬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1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姥姥点的真好吃!:)

另:还有一些同学的照片没有领取,快来领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8: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有参加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23: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嗨!好久不见大家好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8: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ATPIGBOY在2007-12-10 18:53:10的发言:

可惜没有参加到 

下次也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那天正好在上海出差,回到苏州给姥姥电话时,已经晚了.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10: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来相城区吧,我太太搞了个南欧风情的餐厅,聚会的场所都是现成的了,成本也会降低不少.同时边上还有荷塘月色主题公园,我们都是原来苏州公益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5: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帅哦,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6: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47楼的伙计缘份啊! 风飘雨  雨过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