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拿笔小心 - 

[转帖]华为应对新劳动法立标杆 万名员工需主动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2 18: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劳动法的实施应该说是保证了广大劳动者的权益,企业为此可能会增加用人成本,采取这种方法来规避也是不得已,但是在磨合和冲撞中总会找到新的平衡点,毕竟,中国劳动力低廉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1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们这种小企业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U
发表于 2007-11-19 1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的空子是可以钻的~

够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15: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度保护有可能会使得制度的监管有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9 20: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华为、跟着任正非干没错。看人家的名字 正非 。两个字 中国千年智谋之精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1 23: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中国到什么时候,政策才能真正落到实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2 18: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劳动合同法对企业、对HR不得不说是一个挑战。

工厂型的生产性企业在季节工的管理中也面临着困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样,加强自己核心竞争力是最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