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enefer_lp - 

提高执行力,从“跟进”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4 1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在今年工作调整后,发现工作跟进得重要性,尤其是对下属的工作跟进,不是每个下属都能做到反馈及时,那么对他们的工作跟进,让他们养成工作有交待,及时反馈的习惯很重要,让自己从被动得获取变成主动的掌握很重要,方法就只有一个,楼主所讲的“跟进”。另外楼主所讲的“工作事项跟进表”是个很好得方法,自己借用了,谢谢~!

[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进 的核心就是需要员工积极主动,自动自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2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进,执行力,每天都在讲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对,但就不见得能做的得心应手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1: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很棒!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1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流程量化,但操作起来很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9: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