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李名梁 - 

[原创]敢问脑白金:明知没有市场,为啥还大放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0 1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疲劳轰炸。

等你要送礼的时候,自然就联想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3: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让大部分人知道的广告就有它本身的特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我也不明白。。。各位中说我们不明白、不清楚的,那想必是清楚了。。。请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好广告?有效就是好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好广告?有效就是好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超俗,超无创意,确超有销售力,完全占领消费心志第一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08: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虽然效果不好,但如果没有广告,脑白金马上就会死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5: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烧钱自有烧钱的道理,有时候明明运作不具备效率,但是会计帐面的数字还是很漂亮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3 17: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做下去有什么不对?在没有更好的创意之前,原有的广告可以维持产品的生命周期,如果没有广告,那才叫“死”了。看看对脑白金的收益分析,去年可以达到6~7亿,而广告才一亿,如果你是老板,你肯定也会考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4 10: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说说幕后的广告主是谁?  说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