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ustinluo - 

[原创]中小企业凭什么留住“士大夫”型人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4 1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老板和企业家的区别,迈不过去这一关,永远别想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14: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中小企业老板和多见识短,志气小,他们只所以创建企业大多是为了赚一点可怜的钱,甚至和打工的混口饭吃的态度相差无几,他们并没有建立百年企业,行业标杆的魄力。员工只是他要达到这个渺小目的的工具,而不是他打江山的帅才,将才。所以自然不需要人才留下来。

个人看法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0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5 1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人员流动给企业造成的损失日渐会引起企业注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0: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