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家园有没有从事内审的人员或者有关内审的资料啊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7-17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可以得到高人指点一下
QQ:76967585
[em05]
发表于 2003-7-17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有参加过企业2次内审,并且有内审员资格证,但是我没有QQ号,如果可以帮到你什么你可以给我短信。
另,我的邮箱已停用
发表于 2003-7-17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所说的内审是企业内部审计???
 楼主| 发表于 2003-7-1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是企业的内部审计,国内的内审以往偏重财务审计,我想知道对其他业务部门的审计如何进行,或者一些内部控制制度也可以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