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生活教育了谁 - 

[讨论][原创]一个商科学生de追女孩策略性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30 05: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想太多。
写这个的人一定是没有女朋友。
其实追女孩子很简单,第一外在气质,第二内涵,第三金钱。
如果女孩子对你没感觉,你想多复杂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7: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写的很有意思,深得销售和泡妞之精髓!语言犀利幽默,比喻恰当生动,英语词汇用的也很合适,不错,搏人一笑,还能想到些道理,谢谢!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30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胆大 心细 脸皮厚,很有道理。实际上业务是要具备这样的素质的。

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8: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8: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追了~!一切都是要靠顺其自然的~!给了自已好大的包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0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想太多。
写这个的人一定是没有女朋友。
其实追女孩子很简单,只要用心打动对方就好,以前我男友就是这样打动我的,我和他网上认识一个多月,后来大家都有点好感,之后他追了我一年多,我是日久钟情。。
如果女孩子对你没感觉,你想多复杂也没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5 6:34:4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 2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不喜欢这样的人

幽默不是这样的表现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