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xuer2001 - 

面对不断上涨的股市,你炒股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31 14: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学习着炒股,呵呵,很少的投入赚点经验+知识,个人觉得理财是应该掌握的东西,至于用何种方式,因人而异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0: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炒股是一种智慧,是对心理的考验,如果有闲钱可以玩玩,记住一点:别太贪了,否则真的会陷进去,一家之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31 2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炒,想买基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 0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炒股,目的很简单也很直接--赚钱.

在炒股的过程中,可以体会到很多,学习到很多,对心理承受能力,对人性的贪念,对人性的控制力,都是很好的考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5 12: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来,夫人说你是学统计的,对数字很有敏感,你炒炒股票呢。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没有时间,还是觉得中国的股市恨不规范,一直没有动。近期我夫人提醒的频率更高了。还是有点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ywxw在2007-8-31 9:26:58的发言:
和你交流一下,你查看大盘一共存在几年了,其中涨了几年,跌了几年,每次的顶和底在哪个点位,现在在哪,你就大概有谱:风险与利润的关系了。我的观点是,现在开始不要太激进了。一家之言,关键在于自己去判断了,祝你好运。

谢谢,呵,俺现在只是想搭搭顺风车,练练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不追波逐流,没把握的东西不取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1: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不追波逐流,没把握的东西不取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2: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还能涨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