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天明 - 

[转帖]银行不会告诉你的三件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5 12: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

发表于 2007-8-7 17: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原来有“猫腻”

发表于 2007-8-9 19: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定期不如“活期”是值得商榷的,首先,申购和赎回基金的过程中是会发生费用的。其次,无论是稳健型的基金还是激进型的基金都是有风险的,不是所有的基金都赚钱,有时会亏钱(部分保底基金除外),所以,如何选择是要看行情的。
发表于 2007-8-10 17: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不会是银行的拖吧。

发表于 2007-8-12 08: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还想了这个问题,这就找到了答案!好吔[em01]
发表于 2007-8-12 13: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良多
发表于 2007-9-10 2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dl[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3 15: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啊,经典财务人www.cfosky.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