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reallinq - 

海凡PPT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21 0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很好,第二个有密码无法打开,但还是要感谢LZ的辛苦劳动,谢谢分享。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1 1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密码怎么打开呀!伙计!!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4 21: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

第一个非常不错,楼主辛苦了;但是,第二个请楼主公开密码,让大家一睹为快,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25 08: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丰富的PPT资料,但第二个附件有密码保护,打不开,遗憾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22: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第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17: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不错,可惜第二个有密码,打不开[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0: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给我解压密码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