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iye-yy - 

[转帖] 这孩子太有才了!-2007年北京高考作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09: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不是高考的作文啊  简直有点不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2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想像力。看过了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4: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写出这样文章的人生活一定很拘谨,家庭教育比较严格,所以在文章上自我放松。

不过确实写得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天才!!!!

但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他写的东西,难道这就是我们现代的大学生吗?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11 1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孩子,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写小说,那应该蛮受欢迎的,可惜在高考中,不知当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