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dxy521 - 

[讨论]限制上班时间上网能否提升工作效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1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AINIYISHEN的说法,共赢才是好方法!只要不是在玩游戏、看电影就可以了,因为这两种现象不仅在浪费公司的时间和资源,同时也在浪费员工自己的时间和资源。至采取一味的禁止不会收到好的效果!同时,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工作安排不够紧凑,工作量不满!
li
发表于 2007-9-3 09: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公司的文化决定其员工做事的风格,如果平时环境是良性的,网络的用途就应该是正面的、积极的,而如果环境是不良的,网络的作用就是负面的!

发表于 2007-10-23 13: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说得对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3 15: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公司应该更多的反思怎样更加合理的给员工安排工作,还有体高员工的责任心和主动性,而不是单纯的限制上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