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管理自己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7-7-3 15: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彼得德鲁克告诉我们,只有很少的人真正懂得并且发挥自己最根本的优势。我们应该问自己:什么是我的优势?我的价值观是什么?我属于哪里?我应该做出怎样的贡献?德鲁克认为:我们别想改变我们自己,相反,我们应该专注于提高自己拥有的技能并接受那些适合自己的任务。这样做可以帮助一个人从普通的工作者变成杰出人士。
发表于 2007-7-8 00: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很少的人真正懂得并且发挥自己最根本的优势,

这个道理是我毕业4年之后才明白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