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已停止报名)北京栖息家人休闲聚会活动召集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ygw在2007-6-28 0:08:04的发言:

报名义工——党让干啥就干啥!!!

    我是无党派人士,欢迎你的参与!
发表于 2007-6-28 1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刚来不久的,有机会聚会,太好了~~

愿意为家人做点事,那些小工都可以安排~~

发表于 2007-6-28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来的,很高兴有聚会参加,希望能为大家做点事
发表于 2007-6-28 13: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不了了,回家给老爸过生日,以后再向各位老大请教

发表于 2007-6-28 14: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了,呵呵,有什么需要做的我都可以尽力去做.[em01]
发表于 2007-6-28 15: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参加.但是来香港庆祝回归十年了.遗憾!!!
发表于 2007-6-29 10: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六可以当引路或后勤。
发表于 2007-6-29 1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无风水面在2007-6-26 17:02:57的发言:

已报名,周六下午肯定会去的。

另,愿意作以下的工作:

“签到1名:负责家人签到、写ID贴纸”

抱歉,紧急情况,去不了了。也不能为大家服务了。
发表于 2007-6-29 19: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过名了,今天也没给我打电话呀,明天我去看看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