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eauty178 - 

最励志的座右铭(相信大家会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4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座右铭确实能立志促人

发表于 2007-8-31 13: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处世必须得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07-8-31 14: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佩服!
发表于 2007-9-11 15: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错哦!很贴切!顶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6 14: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是太消极了,不过还是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aoyang166在2007-8-24 16:48:37的发言:

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过于消极了,其实还是有很多美好的东西的,用心感受,用心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7 2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不错,不过真有些偏激和消极。相信人世间同样有很多美好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