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休闲大院”版务工作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1 07: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深圳“寻找”置顶帖再顶一周,可否???
发表于 2007-8-21 15: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迟了,我现在才看到这帖子.

  我今天把该主题置顶取消了,因为长云申请三天,我已经给了六天时间,并且活动已经结束了.

  休闲大院还有好的帖或者公告需要置顶了.

 

发表于 2007-8-31 0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7-8-21 7:49:40的发言:
建议深圳“寻找”置顶帖再顶一周,可否???

嘻嘻,很想知道要延长深圳寻找贴置顶时间的动机?
发表于 2007-8-31 0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深圳,比较稀饭那个城市,这样的活动肯定也应该多支持的!
发表于 2007-9-26 14: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有个想法:就是将有些可以实行的,并且有益于他人和社会的小的道德规范在休闲大院中搞起来.例如,公交车上看见老弱病残要让座,过马路上红灯停,绿灯行.

虽然都是小事情,却是最基本的道德规范.

倡导良知,共筑和谐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6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姥姥在2007-9-26 14:55:31的发言:

最近有个想法:就是将有些可以实行的,并且有益于他人和社会的小的道德规范在休闲大院中搞起来.例如,公交车上看见老弱病残要让座,过马路上红灯停,绿灯行.

虽然都是小事情,却是最基本的道德规范.

倡导良知,共筑和谐社会.

  

看的不是很明白,实施的形式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诸位的发言,受益良多。

家园到了该精雕细琢的时候了,各版块一定要突出特色,各版主得仔细考虑版块未来的发展,作出规划策略,拿到这边来,大家都给提提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5 09: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聚会,休闲大院中热闹好一阵子,应该回归到平静的院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3: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们长春聚会的时候专门探讨过这个问题

下一步我们该引导休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10-26 15:05:49的发言:

看的不是很明白,实施的形式是??

一直在思考形式,最后还决定以投票的形式让大家看到好的现象的比例和不好现象的比例。

在休闲中得到一种基本道德习惯的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