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8个让你更有效率的简单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15: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是看了,是学了,但是没有真正的去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7: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事情都是不情愿做的 但环境就是这样 也只能服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22: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平时工作邮件及电话是少不了的干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5 13: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您说的的确是最简单也最有效的,但是往往这也是最难的。

不过只要努力,还是可以做到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6 2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2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要的不是事物的简单,而是心灵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 1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杂的事情简单难,简单的事情复杂就容易的多.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往往都会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很少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这也是我们做事情的时候,总是遇到不同的困难,总是在最后一刻才能做好事情,或者根本就完成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 17: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关键学会,还要养成习惯才有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