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服务器到现在才弄好!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3-1-18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夜,服务器故障!今晨,仍不见好转,遂一通电话到服务商那,终于好了.耽误大家上网,抱歉!
发表于 2003-1-18 1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累死我了,终于上来了!大总管辛苦
发表于 2003-1-18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胡兄
发表于 2003-1-18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怎么回事,难道服务器晚上要关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1-18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是服务器故障,晚上没有关的呀,24小时开放
发表于 2003-1-18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再也不能上了,那可就太遗憾了!这么好的家园,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
 楼主| 发表于 2003-1-18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现在速度变的离谱的慢,让大家等的辛苦了,服务商那说周一会弄好的,我会追着他们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