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卡片时代,你成“卡奴”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09: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陷阱,看自己的自制力有多强了,我几乎办过所有银行的信用卡,主要都收藏了.呵呵.
发表于 2007-5-9 09: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穷.....用不起信用卡。。嘎嘎[em05]
发表于 2007-5-9 20: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张信用卡

其中一张是在05年公司发工资不准时,为了生计,只能去办了一张.还因信用度高,给我上调了两次信用额.

另外一张是06年公司财务同事为了她丈夫完成业务量,友情办理了一张,申请了几次消卡都没成功.

发表于 2007-5-10 09: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卡片太多了不易保管,

使用信用卡存在消费陷阱,

使用信用卡有风险。

发表于 2007-5-13 0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卡,还不少,但是我不是卡奴.

因为控制的好.要量力而为,不要让消费冲晕了头.

虽然刷卡的感觉很好,感觉那钱不当钱.还的时候可是现金哦.

发表于 2007-5-13 2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来下了呀

对于KAKA用来实在欢喜,只是每月的还款日总是有些许皱眉的~~

得学着自控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