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都市苍狼 - 

[讨论]你是用左脑还是右脑思维?——关于“全脑思维”知识普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抛砖引玉啊,抛了那么多砖头,引不出玉,没了。
发表于 2007-5-28 1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家人看看孙路弘的《用脑拿订单》

发表于 2007-7-14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玄,就是不知道 如何转换和锻炼,使自已变得更厉害

发表于 2007-7-15 14: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请继续:)

发表于 2008-10-9 10: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今天第一次进来感觉挺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