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 

宁波的家人聚一聚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3 11: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宁波的家人,因为刚进来不久,报个到.

发表于 2007-8-15 11: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宁波的家人了,在宁波呆了十多年
发表于 2007-8-15 1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的,怎么时间有写错了没有,5月15日?

发表于 2008-1-29 22: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宁波家人,准备在08年大年过完后组织宁波的朋友聚会,希望宁波的家人能够给我建议

有关活动的详细内容将于最近发布,敬请期待。如果有那位家人愿意一起来组织宁波家人的活动,

请联系我:qq:39070455,msn:netpine@live.cn 

[em44][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