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黄欣 - 

[分享]心情日记,大家一起来!^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4 1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天气不错心情挺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07-7-25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暑了.....
发表于 2007-7-25 23: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病了,决定明天去看医生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21: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9.15

下周去天河城办公了,新的办公室应该环境不错。

不过就是上班的路途会长很多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15: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9、19

最近心情很是郁闷

想换一个工作环境,但又舍不得现在的工作

想出来创业,但又无从做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2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9、19

今天拿奖,但是一点都不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