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钧杰 - 

[推荐]5套内部培训教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1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的

可惜俺的英语……

[em02]
发表于 2007-6-5 14: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培训哪方面?

发表于 2007-6-5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呀,自己当初怎么没有好好学习呀。书到用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07-6-5 1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KPMG全套内部培训教程,英文版的,看来学这个还要学英语先
发表于 2007-6-5 17: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目前状况下,我非常需要此类资料,再次表示感谢
发表于 2007-6-6 1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英文的.困难不懂,太专业了.不过也感谢楼主了![em17]
发表于 2009-5-4 2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5 15: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6: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2 17: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咨询公司培训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