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龙的江湖 - 

关于杨丽娟最近报道之感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1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治疗
发表于 2007-4-11 11: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主要问题还是媒体有很大责任。悲哀呀悲哀。

发表于 2007-4-11 11: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些根本不值得我们去关注!!大家还是做好正事吧。[em01][em04]
发表于 2007-4-11 13: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了那句话:问题出在教育!
发表于 2007-4-14 0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冷观就好了~不能滋生助长这种风气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