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nnell - 

我家芒果的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08: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子很可爱啊,祖国的花朵啊[em01]
发表于 2007-5-18 1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也感到高兴,我也有个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儿,希望他们能成为国家的栋梁!

发表于 2007-5-30 2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小的花朵
CNL
发表于 2007-5-31 00: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3-27 9:09:48

期待看到最新的照片  一直关注

发表于 2007-6-1 17: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超级想咬一口的

[em02]
发表于 2007-6-1 21: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女儿哦,祝她儿童节快乐

发表于 2007-8-27 1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baby!赞一个小济南人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