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产品管理》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7-3-22 15: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做索取,今天也给家园回报下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传上去,急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7-3-22 15: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试一次
发表于 2007-3-22 19: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共享之心

1.上传资料在"资源中心"板块,不要在其它板块。

2.一般用rar或zip格式。

3.大小如果超过4.5MB,请参考eyong兄经典贴: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boardID=10&ID=45132&page=1&px=1&topicmode=0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