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转帖]我是高素质的白领(大家都应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0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啊?

不论如何,其中一些是有道理,但我觉得作者人品不是很好,

发表于 2007-9-15 16: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我们不必去谴责人家追求什么,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5 16: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看了一下,居然有些错别字。

真希望作者是讽刺的口吻,来将这些现象表现出来,真正的高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完,感觉阴气十足,请楼主少转些这种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3: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找抽贴都要转载,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15: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BS[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7 21: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象是雅格女的论调[em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